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Nutrition Duo 营养笔记开张!

欢迎来到Nutrition Duo营养笔记!

作为一位营养系的毕业生,我一直希望能够做一些造福朋友们,又和自己本科相关的事情。部落格的概念早在一年前毕业后的不久就已经思考。不过因为需要为这样的部落格定位和资料收集,一直拖到现在才得以让它和大家见面,我也终于可以放心一点。

这个部落格将提供一些简单有用的营养知识,营养的事实和误解,健康饮食的建议和问答环节。将来这部落格也会随着得到读者的回馈而有些许的变化。不过,我希望这里可以提供你想知道的营养讯息,进而把这些知识运用到你的日常生活中。

身为营养教育者,我绝对要求自己每一篇文章的合法性,可靠性和可信性。这个部落格主旨在于提供一个准确而可信的资讯给所有读者。如果你对这里的资讯有任何疑惑,你可以通过旁边的联络方式给我发电邮。只要是和营养有关的,或者是对部落格有任何建议的,都欢迎你们联系我。

谢谢你们的光临!希望你们会喜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